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韩张x你】公平竞争

额……女主写的好像有点渣……
傻白甜内种
韩(相亲对象)张(男闺蜜)x你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你看着临走时被母上大人塞的小纸条,默默叹了口气。

「xxx路xx号咖啡厅,今天的相亲你必须去,如果不去今天晚上就没有鱼丸子!」

你后脊一凉,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接着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

老套的见面地点。

你暗暗腹诽了一句。

“站在迎风口干什么,不够冷?”张新杰小步跑来,似乎怕你着凉,又顺带把你的兜帽扣上。

“这不是……额,打算相亲嘛……”你戳戳手指,接着看着他通红的脸颊,无情的嘲笑了一阵子。
“为什么要叫我来?”他丝毫不在意你的嘲笑,神情有些严肃,“难道……你叫我帮你审核男友?”

你点点头,紧接着怕他跑了似的,抓住他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拜托拜托~”

最后他还是被你生拉硬拽的拖进了咖啡厅。
“……”张新杰一眼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穿着黑色衬衫的韩文清。

这世界真赶巧。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对了,你要找的人是?”移开视线,他看向你。
“哦,叫……韩文清。”

如果可以,张新杰的眼镜可能已经碎裂了。

“韩队。”张新杰被你推出去,他也只好尴尬的开口,打了个招呼。
“嗯?”像是回应,又像是在发表疑问,韩文清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张新杰。
“你们认识啊?”你有些惊讶,对于根本不碰怎么碰游戏的你,认识张新杰已经纯属意外,又怎么会多认识一位韩文清?
“是的,说起来关系还不错。”这次开口变成韩文清,微微皱了皱眉,“啧。”
张新杰立马意识到自己该偷偷找个理由离开。不然这个尴尬的局面不知道要维持多久。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失陪了。”张新杰朝着韩文清的方向撇了一眼,后者则是微微颔首,默认了这一切。

“诶?新杰你不是说没事才陪我出来的吗?”
你一脸天真的戳破了谎言。

完败。
这姑娘情商清空了?张新杰微微活动脖子,心中无奈的思考着怎么接下去。
“既然没事,就坐吧。”韩文清揉了揉太阳穴,敲了一下桌子。

“那么,方便介绍一下你的工作吗?”你托腮,随即想到才只是和人家第一次见面,只好直起腰板,看着他。
“电竞选手,现任霸图队长。”
“诶?那这么说你和新杰是同事咯?”
“是的。”
“那你觉得新杰怎么样啊?”
“办事稳重,是个不可多得的好队友。”

“咳。”张新杰适时的打断了话题,“你是不是聊错话题了?”
“没有啊。”你微笑,“能和你相处好的人,我才能更好和他相处嘛。”

胡说八道。
你脸上就差没写韩张大法好了。

就这样聊了一下午,张新杰就在旁边陪了一下午。
在一顿劝说下,你终于肯自己单独和韩文清相处了。

“韩队。”张新杰正欲走,韩文清却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也喜欢她吧?”韩文清皱起眉。
“是。”张新杰勾起嘴角,“她很好,虽然很笨。”
“虽然是队友……”韩文清拉住你,张新杰擦肩而过,
“但我不会让你的。”

“那队长可要加油了。”

张新杰看着渐远的二人,

“我也不会让你的。”

评论(5)
热度(142)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