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叶王x你】【千fo感谢】干什么不好非要作

最后一发,就去学校
小天使的文,请查收~ @迷失的包子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说起来这是一个悲伤到令人想撞墙的事情。
你望着手机锁屏上的两条消息,几乎是要哭出来了。

内容如下

【世界第一可爱修】:我说……有时间吗?今天带你出去逛逛。
【杰西大papa】:一起出来?今天晚上请你看电影。

这就很糟糕了,两头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主,一头是你男朋友,另一边则是你的大表哥。似乎拒绝谁都不太好诶。

然后你就脑子短路的同时答应了两个人。

“怎么,手心都冒冷汗了,是不舒服?”叶修牵你手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再看你的面色,似乎有些焦急。
“你在找人吗?”还真是一针见血。
“完全没有!”你一口否决,接着拉着他去坐电梯,“走,我们去三楼。”
为什么要去三楼?

因为你看见王杰希了。
绝对绝对不能让他知道你在和叶修交往的事情,不然这位平日把你放在手心疼的表哥,还不知道能干什么。

“怎么突然走……”叶修话才刚溜到嘴边,被你一记眼刀杀得乖乖闭上嘴。
叶修忽然感觉自己变成了乖巧的小女友了。
“在这等我,我很快就回来。”你轻轻舔了一下他的嘴唇,接着匆匆跑下了楼。
收回前言,叶修认为更像是在哄孩子。

“哈……哈……”你气喘吁吁的站在王杰希面前,因为跑的太急,你感觉双腿一直打弯,两腿一软差点跪地下。
有力的手抓住了你的手臂。
“休息一下,要喝点水吗?”王杰希似乎并不想追问你到底干了什么,递过一瓶开封的矿泉水,将你扶到一楼商场的长椅上休息。
“自作孽额……”你刚吐出口就暗叫不好,说漏嘴了!
“作?你……”王杰希突然贴你很近,脸满满向你可视范围靠近,直到占据你整个视线。
“啊哈哈哈我是说我刚才作死在二楼健身房玩来着,累死我了。”你慌忙找着借口,接着把矿泉水还给他。
“你迟到了,小小惩罚一下你也不过分吧。”他这话并不是讲给你听的。像是在自我安慰,嘴唇慢慢贴近你的脸颊。
感觉质感不对,皮肤的质感更像是……男人的手……

“我说王大眼儿,你想亲哥到什么时候?”
不必猜测,除了叶修,他想不到第二个人。

你被王杰希带入怀中,一只手拍开了叶修倾向你的身子。
“这是舍妹。”王杰希早在心里暗骂了叶修不知几千遍,但在你面前,他总是要装装样子。
“这是我媳妇儿。”叶修也坐在长椅上,“媳妇儿,你就这么把哥扔在三楼,我都要无聊死了。”
你刚想开口说话,结果王杰希抢了先,
“那可能是哥哥给人的感觉要比某些不靠谱的男友好。”王杰希加重了手臂的力道。

“哟,是吗?我可是看我家媳妇儿一脸不情愿的看着你啊?”叶修笑了笑。

然后两人莫名的都看向你,带着咄咄逼人的势气。
“你要跟谁走?”

真是个令人为难的抉择。
你有些坐立难安。

“我……我!”
两个人齐刷刷看向脸红的你




























“我去上厕所!”
(惹不起还躲不起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21)
热度(229)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