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当伴娘也是一个辛苦活

题目是说我的心情,和正文无关ꉂ(ˊᗜˋ*)
顶着作业画不完要死的危险
去参加了一场婚礼
新娘很漂亮
她把捧花扔在我怀里
我哥用手肘顶了一下我
“难得见你漂亮一回。”

而我想说的是
我的上帝
他终于没开口损我!!!

然后就有了这个(ノ)`ω´(ヾ) ​​​
设定新娘是你闺蜜

【叶修】

你跟着新娘去一起挑的衣服。

看着她身上的婚纱,你不免有些艳羡之意,你看着自己身上的背带裤,对着旁边的镜子看了许久,自嘲的笑了笑。

“傻笑什么,赶紧去换衣服。”
你在一脸错愕之中被新娘推进了更衣室,新娘对着一旁换好衣服,却在不停调整领带的叶修使了个眼色。

“叶修哥,接下来就看你的啦!”
新娘提着裙摆,去和旁边坐了许久有些无聊的新郎聊了起来。

一向假小子装扮的你,打小就把自己搞得像男孩子一样,天天和叶修称兄道弟,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然后你发现你根本就够不到背部的拉链。
他见你久久不出来,有些急躁的敲了一下门。
你以为是新娘,便直接拉开了更衣室门。

“哦,你来的正好,帮我……”
你抬头一看,脸色几乎是黑下去了。

“哦?”
见你要关门,直接用手撑住了门板,
眯眼打量着你身上的衣服,
“还不错。”

仅仅是几秒钟,
叶修脑内就已经想到了未来婚礼的场景。

你几乎是涨红了脸把他退了出去,接着狠狠甩上了门。
他揉了揉被门磕到的鼻尖,回头看见了前来“巡视”的新娘。

“叶修哥?”
新娘朝里看了看,更衣室门紧闭。

“啊,没事。”
他叼起一根烟,接着又默默放了回去。

“小兔子有点不乖,不过没事。”
他提高了分贝,

“老狐狸晚上就吃掉它。”

【喻文州】

你还是不太理解,
他为什么会愿意和你一起来参谋闺蜜的婚礼场地。
明明他前一天还说很忙的。

“其实……你不用特意来陪我的。”
你看着正在一旁穿衣服的喻文州,有些愧疚,
“会很耽误你的。”

“没关系。”
他笑着走到你的面前,
手指勾起你的肩带,语气暧昧,
“不过……你如果坚持在我面前这样诱惑的话,我……”

然后喻文州吃了一记枕头攻击。

“唔…场地都很好啊……”
你翻看这手里的介绍册,
接着又和旁边的准新娘讨论着什么。

最后挑好了场地,
你目送着那对佳人离去,转身戳戳喻文州。
结果对面走来一个人。

“这位女士,你是来和您的先生看场地的吗?”

你尴尬的想要解释你们两个人只是情侣,
他还没有正式求婚云云,
但他却抢你一步微笑着回答了对方。

“是啊,我这位可爱的未婚妻眼光可是很挑剔的哦。”

桥豆麻袋,未婚妻?

你指了指自己的手,狠瞪了他一眼。
戒指都没带你这谎也太没边了吧?

他却依旧面不改色,不慌不忙的掏出一枚戒指,
套在你的手上。

“我的夫人有点小淘气呢,总不爱带上它。”
耳鬓厮磨,他俊秀的脸庞近在咫尺。

“喜欢吗?”

【韩文清】

分明是你闺蜜的婚礼,你却喝的要比她还多。

以至于你迷迷糊糊的就错过了接捧花的好时机,视线模糊,你甚至找不到他了。

你错过了最精彩的一幕。

捧花阴差阳错的扔进了去给你倒水的韩文清怀里。
他看着一旁努力支撑自己沉重头部的你,低头看着手里的捧花。

“反正都是一样的啦,扔给你或者他,寓意都是一样的。”
新娘事后倒是毫不在意。

他坐回你的身边,面对众多没有抢到捧花的人的视线,依旧平静的轻拍你的肩侧。

“起来喝点水。”
“我不。”

你猛的抬起头,脸上却是顶了两团红晕,精致妆容之下却只显你更加娇羞可爱。
你伸手去抱他,他却身体一僵。

“别闹,我带你回家。”
“好啊,我们回家。”

你盯着他手里的捧花,猛的凑近他的脸。
“我说,韩文清。”
你此刻倒像是很清醒,笑眯眯的看着他。

总想让他脸上的表情有点波澜。
你这样想着。

“如果你现在求婚的话,说不定我就答应了。”
果不其然,他的眉扭在了一起。
他一向不是随便的人。

“哼。”
他突然抱起你。

“婚礼在下周,做好准备吧。”

哦,看来他难得的随性了一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不定期诈尸,欢迎催更(反正我也不一定看得见啊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491)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