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直播事故现场

感觉自己的脑洞越来越歪了
(⁎⚈᷀᷁ᴗ⚈᷀᷁⁎)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叶修】

百年难得开次直播

媳妇非要给我扎蝴蝶结

算了随她吧反正我不开摄像头

                                                     ——《摄像头是你故意碰开的吧?媳妇?》

【韩文清】

非要用我的账号直播

还挂着美妆的标签

不过她开心就好

                                                     ——《这不是你在我脸上画萝莉妆的理由!》

【喻文州】

她刚回家

不知道我在直播

一个熊扑飞了过来

                                                     ——《然后摄像头里就没人了》

【王杰希】

背着我深夜画我的本子

我从背后拍了她一下

她手一抖感压笔被扔出去了

                                                     ——《乖,别哭,以后白天也可以画》

【方锐】

非要开直播和我jjc

说如果我赢了她

我就要背着她做俯卧撑

                                                     ——《好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15)
热度(6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