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喻文州x你】[夏日消暑第二弹]冰块的正确使用方式

晚上特别冷,上午特别热,感觉有点难过
如果你觉得热的话——
抱男友去啊看我干嘛( ̄^ ̄)
今天是520,给各位小天使表白白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夏日停电,最为致命。

你算是深刻理解了停电的可怕性。

“小甜心,不可以坐在地上哦。”坐在地上吃水果的你就硬生生被拖了起来。
手心传来沁凉的温度,你舒服的眯起眼来。

然后你就抱着喻文州不放了。

后者似乎有些无奈,“宝宝,我也很热啊。”
轻拍你环住他的手臂,“松开啦,不然我就要咬你了哦。”

“凶死了qwq我要冰糕冰糕冰糕!”你蹭着他的脸,一副乖巧像求投食。

他看了一眼冰箱,突然想到了什么。接着微笑看向你,低声柔语:

“那我帮你降温好不好?”

你点头,跑到沙发上坐着。
他从冰箱里面拿出了有些化了的冰块。
你不太明白他要做什么了。

摆着?吃?

他含住了冰块,在你脸颊轻轻吻了一下。
你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被他吻过的脸颊似乎沾染着寒气,你讨好似的也亲了他的脸颊。

然后事态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被扔在一边的睡裙,随手搭在沙发上的男士衬衫。
以及掩饰不住的粗重喘息,和娇媚的叫声。
他依旧含着冰块在你身上亲吻,而你则是被他困在怀里动弹不得。

“喜欢么?”

含混不清的声音。

“喜欢什么?”你下意识接了一句。

暗叫不好。
你深知那句话会引起的后果。

他轻笑一声,出其不意的顶进你的身体。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是我带给你的凉爽,还是——”

“让你欲罢不能的快感呢?”





















之后没过十分钟恢复了电力。

你坐在空调下方,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冰棍。
“怎么了?牙痛?”他显然是故意调笑你,递过一杯橙汁,坐在你旁边随手翻起了书。

你看了一眼他认真看书的样子,禁不住笑出了声。声音不禁拔高了几分:“你想偷看我就直说。”

他愣了一下:“何出此言呢?喻夫人?”

“你书拿倒了。”
你毫不犹豫的揭穿了他的漏洞。

“……”他默不作声的欺身压在你的身上。


“看来——”

“你需要冰块来冷静一下呢,宝贝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6)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