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王杰希x你】一些奇奇怪怪的采访#王杰希专访#

因为点文机被删了,所以写一个采访来补偿亲亲小天使
求谅解◝(⑅•ᴗ•⑅)◜..°♡ @Greentea##茶茶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西柚(以下简称柚):欢迎二位参加本次采访(鼓掌),方便给各位介绍一下自己吗?】

王杰希:我的话,想必大家都认识,旁边这位呢……(捏了一下你的脸)就没必要介绍了。

你:……大眼,什么都别说了,分手三分钟。(傲娇哼)

王杰希:嗯?(蜜汁注视)

你:那就……三十秒。(弱弱一声)

【柚:两位似乎很恩爱呢,可以聊聊两个人怎么认识的吗?】

王杰希:我……(被捂嘴)唔……

你:我来说我来说!(星星眼)每天早晨在我家楼底下,总会看见他坐在树底下!内个时候感觉他好帅,就抱着狗狗去和他打了个招呼!

王杰希:然后狗狗就趴在我怀里不走了。(摸摸你的头)

你:黑历史求别提!

【柚:哈哈,听起来很有趣啊,后来呢?】

你:就……抱回家了啊。

王杰希:嗯。我抱的。

【柚:进展太快了吧?这就进家门了?】

王杰希:我只是站在门口而已,小姐在想什么?

你:(点头)之后就留了联系方式就结束了。

【柚:那……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王杰希: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和她只有过一次约会,应该是在……

你:微草门口啦笨蛋!庆功宴莫名其妙就把我拽去了!

【柚:哦?后来有没有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的事情?】

王杰希:没有,也就是抱抱而已。

你:还有亲亲♥

王杰希:……宝宝,这种事情就不要讲出来了。(溺爱的眼光)有真正发生关系的话……是在结婚当天。

【柚:啧,(翻稿子)方便聊聊怎么看待对方吗?】

你:一只可爱可供调戏的papa♥家政EX,哄女友技能max,就是某些方面有些强硬……嗯……(脸红)

王杰希:软萌的小团子,随时需要哄的小女友,无论是哪一方面,都很好。重要是我喜欢。

【柚:好啦采访结束了,问个题外话,(超小声)二位在性生活方面……】

你:(脸超红)他挺照顾我的,虽然有的时候会过头,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由着我来。

王杰希:没办法,宝宝叫的卖力,我也要更努力一些,不是吗?

你:什,什么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7)
热度(194)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