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不能好好夸人???

趁着发烧赶紧偷玩手机
很想你们
送你们爱的么么哒

看题目知道结局系列

【叶修】

对于夸奖这种事情,叶修自然是照单全收。
你除外。
不是说你夸的他不爱听,只是你的夸人方式呢……
某日。
你特别喜欢看他秀操作,拗不过你软磨硬泡,他非常无奈的打了一套。

然后出现以下对话。
“亲亲老公你真棒!”
“是……是啊……”
“说真的我打鸡眼里佩服你!”

佩服就佩服,
干嘛还要打鸡眼里???


【孙翔】

你的夸人方式他可不敢恭维。
某日。
你突然研究出了一种新菜式,看着他视死如归的尝了一口,你心满意足。

然后出现以下对话。
“哇你真棒!好吃吗好吃吗?”
“还好……就是,下次少放盐。”
“勇士!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
“那可不,本大爷……等等,什么叫你手心里的宝?”
“充电宝啊,乖的时候帮我'充电',不乖的时候原地爆炸,多像你。”

一时之间竟找不出任何反驳的理由。
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周泽楷】

今天的小周周依旧话少哦。
某日。
某游戏联机,你与周泽楷一对竞技。无奈你操作太骚,前期被人集火秒了,你生气的坐在一旁,围观战况。
之后只剩他与另一名玩家。

然后出现以下对话。
“楷楷不要怕,你是最胖的!”
“(手一抖,被秒)……我胖……”

媳妇看出来我一周没健身怎么办?
急,在线等。


【韩文清】

难得韩文清没有训练。
某日。
你坐在他的怀里看书,而他则是侧脸看着一旁的数据,偶尔他还会帮你的书翻个页。

然后出现以下对话。
“老韩☆你是书吗?(星星眼)”
“怎么?我看起来更像是教科书脸吗?(捏你鼻子)”
“不,那倒不是。”
“那是怎么了?”
“越看越像睡哦。”

听说今天有人要睡钱包脸?
不存在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24)
热度(277)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