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为什么初次见面这么尴尬啊!

其中有一个是我和我男神初次见面的场合
极其尴尬,我都想装鸵鸟。
因为开学,不定期诈尸
最好准备了吗?

【周泽楷】
回想起你与他第一次见面也是挺尴尬的。
当时你也只是个为周泽楷疯狂打call的小迷妹,偶尔混在人群中看一眼就心满意足了。
万万没想到,今天值日结束,你在走廊看见了朝你这边走来的他。
他似乎刚打完篮球,额角还有没擦去的汗水。
等等为什么越走越近了?!
你慌忙架起书挡住自己的脸,心中默念看不见我我是一只小鸵鸟。
他真的没注意你,从你身边略过了。
期间你还偷偷看了一眼。
关键是周泽楷也朝你瞄了一眼。
一副无辜可爱呆的形象。
完了,我大清朝亡了。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慌忙朝他道歉然后转头就跑,只留下他自己一个人站在走廊上。
他看见了你的胸牌。
有意思。
他这样想着,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下巴。
说句实在话,他有点期待与你的第二次见面了。

【孙翔】
你喜欢自己一个人窝在图书馆里看书。
后来你发现角落的长椅上有个人在睡觉。你看了看表,已经要到下午上课的时间了。
出于好意,你打算叫叫他。
图书馆里禁止大声喧哗,这点你很明白,所以你用手晃了晃他的肩膀,没有说话。
我去,兄弟你骗我吧?睡的这么死?
他没有丝毫要醒的意思,无奈你只好俯下身子,拍了拍他的脸。
“同学,下午的课要开始了。”
他仿佛是从噩梦中刚刚惊醒,猛的一下抬起了头。
不偏不倚正好撞在了你的唇上。
然后两个人的脸就红的像苹果一样。
“放心!你翔哥一定会负责的!”他十分认真的看着你,语气坚定。
后来你才知道,他以为亲亲就会怀孕。
MDZZ。

【王杰希】
你这是第一次不戴眼镜出门。
世界里充满了和谐与马赛克,你基本分辨不清谁是谁。
你的眼睛框坏了,没办法,你只能勉强顶着这种情况出门。
不过你约了你的男闺蜜出来,他起码可以充当半个导盲犬用(喂!)。
“啊抱歉,给你添麻烦了。”你朝着车站的他道了歉,对方似乎身形一僵,
“嗯?怎么了?”
你拉着他的衣服,一脸疑惑。
“咳。”他咳了一声,“他在我身后。”
你立马意识到你似乎拉错人了,微微眯眼打算看清眼前这个人。
卧槽王杰希。
你吓到直接撞上身后的电线杆。
“跟你朋友说的一样。”他似乎一直在笑,
“你真是个可爱的姑娘。”

前方高能预警!!!

【韩文清】
你只是不小心泼了对方水而已。
为什么……
为什么你都交了钱包对方还要这么盯着你啊!
“姑娘。”
“啊啊啊啊啊不要劫色!我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
“……”
“……”
“姑娘,我不是抢劫的。”

【方锐】
其实方锐很早就认识你。
但是你真的印象里没有他。
“你再好好想想,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点心大大你不认识?”
“你是搞传销的?”
“不是!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
“我就是不认识你。”
“我不信,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再说一遍!”
“那麻烦您先把电梯打开成吗?”

【叶修】
不存在的。
像他这种老狐狸,跟谁都自来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11)
热度(367)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