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妹妹就是拿来宠的

神xx还有第二弹?
我27开学,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更文了
作业贼多,不说了我去补作业了
由我和我的表哥(划重点,不是我亲哥,我是独生子女!上次可能说的不太清楚,我和他住上下楼,所以关系很好)的日常故事改编

【关于帮忙补作业】

说实话,你一开始真的只是想逗逗他而已。

你:在?

海无量:啊?怎么了小丫头?

你:额……快开学了对吧。

海无量:是啊。

海无量:我怎么有种后脊发冷的感觉。

你:吹空调吹多了。[冷漠.jpg]

你:你忙吗?

海无量:不忙,咋啦?

你:给你讲,我们的作业那叫一个多!

海无量:……

海无量:丫头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

海无量:先走了。

你:我不是叫你写作业!

你:人呐?!

你:回来我都没人聊天了?!!!

海无量:早说嘛,有话好好说。

你:[和善的微笑.jpg]mmp

【关于打游戏】

你盘算了许久的计划彻底泡汤了。

本来想去某街逛逛新出的零食店,
但你的朋友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来了。

你很无聊的坐在一旁看方锐玩游戏,见他不理你,你便用被空调吹得发凉的脚贴在对方腰上。

方锐一颤,没什么大动作,继续游戏。
但还是关切的看了你一眼,

“我去把温度调高点?”

“别,这温度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向这样。”

你摆了摆手,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接着把脚搭在对方腿上。

“帮朕暖暖?”
你死皮赖脸的样子方锐可全看在眼里。
看样子是副本没打完,他没挪动身子,
“脸呢?”
他笑了一声,拿过旁边的小被子,
盖在了他的腿上,同时也盖住了你的脚,

“行了,暖和点了吧小祖宗?”

“还是哥哥好,嘿嘿。”
你趁机捏了捏他的脸,接着摊开一旁的书看。

“书放反了,笨蛋。”
他终于结束战斗,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你,
眼里亮晶晶的,

“想偷看我直说。”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最高。
不可能更高了。

虽然他有女朋友,但他似乎宠你的分量丝毫不减。

今天方锐已经盘算好了,和他的女朋友去逛街,顺便看电影之类的。
他拿着钥匙正准备出门,一只手拽住了他的衣袖。

“等等我呀。”
不明不白的话。

方锐甚至以为你是母亲派来监视他约会行动的。

后来他才发现,你什么也不知道。

“啊……抱歉!我以为你听见我昨天说要去逛街的!”
你不停的道歉,
“我是不是耽误你的约会了,真的对不起!”
你泪眼汪汪的低下头,看着面前的方锐。

没办法,他最受不了你这一套了。

“算了。”
他脸颊带红的挠了挠头,接着拨通了一串电话,匆忙说了些什么,然后挂断了电话。
揉了揉你的头,略微无奈的看着你,

“行了,少和我装样子。”

你立刻笑眯眯的抬起头来,比了个v字。

“你说,要是以后你可爱的方锐哥哥没女朋友怎么办啊。”
他洋装惋惜,看了你一眼。

“那……”
你思索了一会,手指指向自己,
“考虑考虑我呗?”

真是……
方锐更加苦恼的挠了挠头。

没办法,他一面对你,就心软的不行啊。

















依旧有的小剧场
【关于第一条】
原对话(QQ)
我:在?
哥哥:昂,有事?
我:不忙吧?
哥哥:没事,刚学完车。
我:跟你讲,我们速写作业一天30张!要命!
哥哥:……
哥哥: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去练车了
哥哥:再见。
我:喂!你不是刚练完嘛?!
我:骗三岁小孩呢!
我:人呐!!!
我:我又没让你帮我画
哥哥:那你早说啊。
我:滚吧,不想和你说话。(心累)

【关于第二条】
我确实是把脚搭在他腿上了
但后来的情况是这样的。
他嫌弃我脚太冷不知道从哪搞来两个暖宝宝贴我脚上
接着一脸嫌弃的换了个地方玩游戏。
看见我手里的四十米大长刀了吗?

【关于第三条】
他之所以放了他女朋友的鸽子。
是因为他俩那时候正闹分手(因为他女朋友好像干了什么事,具体我也不知道),关系挺僵。
然后我误以为他知道我要出去,要和我一块,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现在想想。
妈卖批你把你妹妹当枪使?!

【隐藏的第四条】
我:你喜不喜欢我啊?
哥哥:失心疯啊?
我:你喜不喜欢我啊?
哥哥:咋啦?
我:快,琪琪(一个我二姑家的巨能搞事的娃娃)在我家,我要被语音攻击致死了。
哥哥:你叫我去救场?
然后他就真来救场了。
我:谢谢大哥!
[撤回了一条消息](撤回消息:以身相许吧)
哥哥:发错地方了。
我: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娇羞脸)
哥哥:我喜欢胸大屁股翘的,请问你符合哪一点?
我:滚,下次再拿胸说事,信不信我用36D夹断你的狗头?!
哥哥:是是是,下次拿屁股翘说事。
我:[手动再见.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22)
热度(226)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