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梦间集/男神x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哈……哈……
感觉最近越来越懒了
悄咪咪告诉你们
我已经欠了90张速写没画,然而我现在还在咸鱼躺。
我不怕死哈哈哈哈哈
本来港道理要写魏老大的
但我还是再think一下吧。
文不对题,题目不重要哈哈哈

【孤剑】

你从来没想过要和孤剑比试几番。
你清楚,也比任何人都明白,你完全不可能打过他。
除非他愿意让你几招,兴许你还能在他身前抗上三回。

“我们可以切磋一下吗?”
你末了还是问出这句,你拿起手中的竹棍,也不待他回应,便作势要打。

“胡闹。”
被他紧握住的竹棍是进不得退也不得。
他明白你骨子里的傲气,即使你不曾想过比试,身体也会不受控制的想去这样做。

他沉默了许久,像是在组织措辞,
“太危险了,稍有不慎从这坡上滑下去可不好。”

你争抢了半天,力气也是拼不过他,闷声跺脚,抢过他手中的茶碗一饮而尽。

你从没见过他脸上露出如此诧异的表情。

“喝你些茶,不可?”
你望着他惊讶不已的脸,又喝了一杯。

这茶入肚,却有些酒的香气……
等等?

“情花茶。”
他发觉你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些,约摸是知道了些什么。他不介意做那个戳穿真相的人,

“这茶,是我做的。”

你手中的茶杯像是握不紧,就这样掉到了地下。

“这——我不是有意的。”
你支支吾吾,一时之间却道起了歉,本想把另一个茶杯递过去,却不慎将茶水撒出,湿了衣裳,

“我……我真的不知道,你说句话啊……”
你也顾不上被打湿的衣袖,欲哭的双眼盯着孤剑,祈求得到他的原谅。

“晚了。”孤剑站起,站到你的面前。

手掌抚上额间,你与他的距离忽然拉近。

“难道……你不愿意吗?”
两人的呼吸交织缠绵。

【柳叶刀】

那日你坐在河边,却看见一旁树下坐着的柳叶。
他手里似乎拿着画纸。

你好奇的凑了过去,却不想他转身刚好看到了你。
有一张画纸被他匆匆收了起来。
“在画什么?”
你没有看见他收起了画,嚷嚷着想要看看他一旁摆着的画纸。

“只是山水而已。”
他笑了笑,将画尽数递于你面前。

他画的山水很是好看,颜色浅淡,景色朦胧。

“柳叶画的山水,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你摩挲着画纸,嘴角不可察的勾起,
“为什么柳叶从来都不画人呢?”

“技术浅薄,画不来的。”
他弱弱回了句,声音仿佛被这流水之声冲散。
他握紧衣袖,却不想那张画纸就这样跌落出来。

柳叶从未觉得纸这样落在地面会发出这样大的声响。

“这是……什么?”

他也从未觉得你温柔如水的声音如此刺耳。

“这是……画,不过并不好看。”
他垂眸,捡起那张纸。
“画的什么?我可以看看吗?”
你好奇的想拿过那张纸,但他却攥的更紧了。

“给你看也不是不可。但,看完不准笑我。”

他挣扎许久还是放了手。

你满心欢喜接过,打开了那张纸——
——这是你刚才坐在那边的样子。

他在画你。
你脑海中只能单一的反应出这个了。

“好看吗?”他脸上泛了红,手指因为紧张而发冷。
“好看。”你盯着许久,“可你不是说——”

你不是说,你不画人吗?
你没问出口。

“我想,画的更好些,再予你的。”
他的手拂过你的发,声音低沉。

“我今后,也只想画你一人。”

【妙手白扇】

空手变金鱼。
没了。

























你信吗?

【妙手白扇】

你手里拿着一幅地图,出神的盯着也不曾看路,就这样慢悠悠的走着。

“再向前一步就要撞树了。”身后传来白扇的声音。

“啊?”
你还不得反应,抬头便撞上树干。

你痛到呲牙咧嘴,一只温热的手便抚上你的额间,轻轻揉着红肿的地方。
“是什么让你如此痴迷?嗯?”
上扬的尾音在你耳畔响起。

“地图啦……就是好奇拿来看看。不是稀奇玩意。”
你故意撇头不看他,他也只是无奈一笑。

“你是气不过吧?”他笑着,坐在你的身边,手掌放下,却又轻点你鼻尖,
“方才在下可都看见了,你与屠龙比试,可是你输了?”

你涨红脸想要分辨,但却无话可说。最后只得像只丧失斗志的狼,弱弱的承认。

“是。”

随即你像是想到什么,拉住了他的手,

“你可以教我武功吗?”

“不可。”他一口回绝,没有给你任何商讨余地。

“是我太笨了吗?我很勤快的!”
你不依不饶的追问。
“非也,非也。”他摇头,扇子却轻拍手掌。
你疑惑想要一探究竟,他却示意你禁声。

他俊美的脸庞突然凑近,眉眼柔和的样子让你心头一软。

“如果我来当你师傅……”
脸越贴越近,最后抵住鼻尖。

“那我们现在,还能这样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20)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