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梦间集/男神x你】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题目胡诌八扯,与正文无关
emmmm……介于人物太多……
那我就慢慢写啦♥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想看啊……
非常感谢!

【绿竹棒】

桃花谷。

你有些郁郁不振,也许是之前的紫薇软剑的缘故,一言不发的你坐在桃花树上,手指沿着树皮纹路来回滑动。

“在上面干嘛呢!”
绿竹向来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全然不顾你身边生人勿近的气息,站在树下朝你打了个招呼。

“没事,出来走走。”你朝他笑笑,客套的回了两句话便不再开口。
“别老皱着眉,丑。”他不知何时翻身去了你的身边,手指还不停的戳着你的脸。
你反手想要打开他的手,却被他先一步握住手腕。

“哈哈,你还是再练几年吧!”
他豪爽的笑着,手却一直不曾松开。

“手可以放开了吗?”
你试图挣脱,却是无果,无奈只好任他牵着。

“我说,你稍微开心一点啊,愁眉苦脸的样子可一点也不适合你。”他松开了手,
“走,带你吃叫花鸡。”

你迟迟不肯下去。面上的愁容看上去更多了些。

“?下来啊?”他疑惑不解,站在树下朝你招手。
“我……我下不去。”
你只懂如何攀爬上这样高大的树木,却不知如何下去。

“诶哟哟,算了算了。”绿竹重又回至你身旁,

他握住了你的手。
从他手上传来的温度仿佛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抓紧我,要跳了哦。”
“等……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过程很刺激,结尾很安全。
但你完全不想再试一次了。



【君子剑】

绝情谷。

他依旧漠然的坐在草地上,对你悄然从后面接近似乎见怪不怪,也就放任你这么做。
“你早就到了啊,让我好找。”你坐在他旁边,笑嘻嘻的模样却是丝毫没有动摇小君的表情。

就像是空气一般,你又一次被他无视了。

“我们来聊点什么好呢?”你尴尬的又一次提出了话题,与以往不同,他竟然回了你的话。

“这情人坳,可不是什么人都可进出自如。”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揽了朵情花递于你的面前,

“这花是无毒的,入口味道也是不同,试试?”

你毫无防备的含了一片花瓣。入口仔细咀嚼后的味道令你不敢恭维。精致的五官因为酸涩皱在一起。
君子剑坏笑着看你匆匆咽下,“味道还好?”
“甚好。”你强忍着感觉露出大大的微笑。

“笨蛋,果然除了姐姐,都是一个样子。”他无趣的摇了摇头。
他的手突然握住了你的。

“我想,我可以尝试一下。改变自己的状态。”淡淡的开口,声音微小却句句传入你的耳中。
我想为你,尝试一下,哪怕是失败。

“那我便借你十二分的勇敢,以做你前进的动力。”
殊不知,在君子剑眼里,

你就已经是他的动力了。



【虎头金刀】

中原很有意思。

他满心欢喜的跟在你的身旁,啃着手中刚刚得来的糖人儿,东张西望的与你并肩走在街市上。

“中原真是有趣!”他头上的耳朵晃了晃,开心的露出虎牙。
“是啊,好久没有逛这样热闹的街市了。”
你仿佛受他感染,也跟着笑了起来。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伸手去抚摸他那一对耳朵。
他的耳朵柔柔暖暖的,你忍不住多揉了两把。

“晚上还有灯会,要一起看吗?”
你悄声询问,看着他满意的点头,你的心情也因此好了起来。

灯会。
他带着你赠予的面具,依旧像早晨那样来回张望。

“中原很好玩,但草原也不差哦。”你们在河边放走一只莲花灯,他默默嘟囔了句。

“是啊,我也很想去瞧瞧。”你望着随流水远去的灯,轻轻感叹了一句,
“但一个人太过孤独,最终还是放弃了。”

“现在你有我啊。”他朝你笑着,手不知何时与你紧握交织,

“有我在,你就不会孤独了。”

因为,我将与你,浪迹天涯。

而你,则是我唯一的勇敢。



【秋水剑】

全真派。

“秋水秋水!”你快步赶上即将要消失在你视野的男人,一把抓住他的衣袖。

“怎的?还是急急躁躁的。”他拿出一方淡蓝色的帕子,轻轻擦去你额间的汗水。

你很清楚那帕子真正的主人是谁。
你低头看了看手上数不尽的红点,羞愧的不敢再抬头。
你从来不敢妄想他会将这种女儿家的玩意戴在身上。

“我很喜欢。”他怕你误会,俯在你的耳畔,微热的气息却蒸的你脸发烫,
“所以贴身带着了,不介意吧?”

“当然!”你忙退几步,尴尬的笑着试图转移话题,“那个……你之前说你能看透别人心思,是真的吗?”

似乎开启了另一个不得了的话题。

“不假。”
没有半点思考,脱口而出的答案,
“想试试吗?”他现在笑起来却像只狡诈的狐狸,夜里风冷,他也不曾寻求你的同意,将自己的外衣披在你的身上。

你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看,不曾想过有丝毫回避。
他轻笑,“你的心思……还真是好猜呢。”

你也回笑,“秋水的心思,也很好猜呢。”

他万万没有想过你这样的回答,面色一滞,继而恢复常态,“那你来猜猜我的心思?”
你坏笑着,毫无防备的撞上他的唇。

“我猜对了吗?”你笑意不减,轻轻靠在他身侧。
“……嗯。”他微微点头。

“别担心,我不会走的。”你自是知道他真正所想,手握住他的。
“你是无法确定的变数。”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舒缓了眉眼望向你。

好一双秋水明眸。






















下更填坑人物:孤剑,妙手白扇,柳叶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34)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