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周泽楷x你】妹妹就是拿来宠的

内有一只楷楷
全部由我和我哥哥的相处方式改编
真人真事( ͡° ͜ʖ ͡°)✧

1.【没事,什么事也没有】

你抢在你哥哥之前交了一个男朋友。

家里虽然不支持,但你可以选择无视,尽管并没有抱着什么成功的信念,但你还是挺沉迷其中的。

周泽楷从没管过这事,毕竟是你的选择,他只是尊重。

你还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做事情总要拉上周泽楷,而且总愿意拍照发空间。毕竟养眼还体贴的哥哥并不多。
临近期末考试,你和你的男朋友吵了一架,原因就是你的哥哥。

“张口闭口都是你的哥哥。我还有哪怕一丁点的存在感吗?”

你受够了质疑,提出要冷静一下。
这一冷静就是成绩发榜之后。
成绩出乎意料的下跌很厉害,本来名列前茅的你就这样摔出了应有的名次。

家人都在一桌上吃饭,你母亲在一旁数落这你最近状态如何如何差,你将筷子拍在桌上,处于礼貌的微笑着。

“我有点困,去睡会。”
没有得到任何的同意,你就这样离开客厅。
周泽楷看你离开,紧忙扒了几口饭,说了句“吃饱了”也匆匆离席。

你根本没睡着,只是在床上闭眼躺着。手机扔在一旁的柜子上。

周泽楷一眼就看到了手机亮屏的消息。

“分手吧。”

他不知道是什么情绪,躺在你旁边,轻车熟路的解开锁,然后删除好友。

不知什么时候,你听见母亲在另一个房间叫你,你本来打算起来,“哥,有人叫我?”
“不。”他揉了揉你的头,

“没事。”

他像是怕吵着你,故意压低声音。

“睡吧。”



2.【选择女友的标准】

你啃着冰棒,翻着他的相册。
“你的女朋友好漂亮!可以给我吗?”你好奇的探头看着他。

“不行。”意料之中的被拒绝了。

“唔……”你不开心的鼓腮,做出一副要吃人的架势。
“别闹。”他捏了捏你的脸,
“再闹,没冰糕。”

“wuli楷楷这么凶,没爱了哥!”你一副扎心的样子,委委屈屈的看着他。

“没凶……”他态度柔和了一点。

“你找女友都什么标准?胸大屁股大腰细长得美?”
“没有。”他摇了摇头,

“照你来的。”

没会错意,他的意思就是——

——他现在的女友,就是以你为模板找的。



3.【摸腹肌】

夏天,尽管家里开着空调,周泽楷还是习惯只穿着裤子在家里乱走。
你勾勾手指示意让他过来,他一脸茫然+毫无防备的坐在你旁边。

你就伸手摸了摸他的腹肌。
几乎是一瞬间,他的脸几乎是红透了。

“别……别摸。”他抓住了你的手,“受不了。”

“嘿呀我在撩你啊。”你笑着抓住他的手腕,顺势一拉,他就毫无防备的倒在你身上。
“别闹。”他深知你怕痒,故意去挠你的手心,接着翻身躺在你旁边。

“以后,别摸。”他故作正经的绷起脸,以他认为凶巴巴的表情盯着你。

“哈哈哈……你以后不要学韩队啊,一点都不像!”

“以后不许。”他依旧不依不饶的朝你说。
“知道啦~”你趴在他身上,

“那,下次尝试一下其他地方?”

“都不行!”



















唔……看到这里就可以了


















如果你坚持要看我和我哥的相处方式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如果不想看的话,可以直接跳过去点小红心啦♪(´ε` )
















关于第一条我和笨蛋哥哥的原对话

我:刚才有人叫我?
哥哥:没事,没人叫你。
我:???你手里拿着我手机干嘛?
哥哥:看看你有没有存小黄书。(其实是帮你删好友了)
我:我dhwjickd!你当我和你一样啊!小黄人!
哥哥:……随你怎么说,搓衣板。
我:你再说一遍?!
哥哥:……我说,你真漂亮。

关于第二条原对话

我:今天我看见你女朋友了!炒鸡好看!你怎么追到的啊?
哥哥:拿脸追的。
我:呵。(冷漠)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哥哥:你一直都是。整天搁我面前耍脾气。仗着我宠你就欺负我。
我:反正你就吃这套~对了,你选女友的标准是啥啊?胸大腰细屁股翘?
哥哥:wait,我是这么俗套的人吗?
我:嗯!
哥哥:……真可惜,我照着你选的。
我:真的?!
哥哥:当然。你最可爱。
我:诶呦地主家傻儿子长大了!
哥哥:胸除外。
我:滚。

关于第三条的原对话

我: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哥哥:绝对没好事,不过去。
我:那我哭了啊!
哥哥:(默默凑过来)看什么?
我:(趁机摸腹肌)
哥哥:(几乎是一瞬间就抓住手)说你最近是不是看小黄书了。
我:没有,就是想摸摸。
哥哥:那突然干嘛?
我:那谁让你整天只穿条短裤在家瞎晃,只准看,不准摸啊?
哥哥:准,随便摸。
我:那你还抓着我?!
哥哥:我手不听我的。
我:……mmp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40)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