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梦间集/男神x你】唯你能扰乱我的心智

emmmm……来不及写辣么多……
放心欠的债总是要还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各种坑)
信我我真的会填的!

【齐眉棍】

你依稀记得,他来的那一天。

漫漫黄沙,他的身影就这样由远及近,立于你的面前。
“齐眉棍。”他眉眼柔和,朝你笑着,你害羞的低下了头。

现在?

“你可知……举案齐眉?”你坐在他的身边,手肘蹭着他的手臂。
“不,不知。”齐眉棍低头,耳尖的红已然遮不住,就这样暴露在你的面前。

“就是……”你坏笑着凑近,“形容夫妻相敬如宾呢~”你故意拖长了尾音。
“……嗯……喏。”他含糊的应答着,一边将身子挪向一边,“明白……”

你看着月色下的他,忍不住想做点坏事。

“齐眉,我心悦你。”
“不要胡闹,我……”
他看见你坏笑展露时,便知道要发生什么,并在脑中演练了千遍如何面不改色的回应你。

但是当你说出这句话时。

他一个字也想不起来。

“难道你心不悦我吗?”你一脸委屈的看着他,眨巴眼泪汪汪看着他。
“不,不是……”他舌头似是打了结,

“不要再扰乱我的心智了,南,南无……”

你贴上了他的嘴唇。

“齐眉,可能我说的不够正式,那我再说一次。”

“我心悦你。”

【紫薇软剑】

他的眼里,你能看到的,只是悲哀,与伤痛。
他总是会用他的桀骜无情戳穿一切。

你看着独行的紫薇,就这样跟了上去。
“我想,如果你是要寻个人与你耍,怕是找错人了。”
他没有回头,还加快了步伐,并没有想要陪你的意思。

“我只是想和你聊聊……”你慌忙跟了上去,生怕一个不留神,眼前这人又是不见。
“聊?过去还是将来?”他冷哼了一声,听起来并不是疑问,更像是……冷嘲热讽。

“只是普通的说说话。”你拽住他的衣袖,“你可不可以走慢一点,我跟不上。”
“……都跟不上,还有和可聊?”
虽然嘴上不依不饶,但他却是慢了步子。

“比如……你喜欢吃什么?”你好奇的贴在他的身侧。
“没有。”紫薇冷淡的回了一句。

“啊?那……”你紧急在脑海中想了千百个问题,但你一句也不曾问出口。
“他们在找你。”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飘飘白衣,准备离开。

“不可以和你呆在一起吗?”你硬着头皮耍无赖。
他站了很久,突然叹了口气。

“栽在你手上了。”
他突然加快步伐,
“跟紧点,带你寻个地方。”

不知何时,他也开始迁就你了。

【金铃索】

金铃又是不见了。

你着急的连外衣都不曾披上,独自一人跑进了还被魍魉占领的地方。
你不但没有找到他,还被不知何处冒来的魍魉困住。
凭你现在三脚猫的功夫,必是打不过的。

清脆的铃响,你便知道——

“过来。”

——是金铃索。

几乎是不出一刻,魍魉就被尽数击退。
“你怎么出来了。”他语气漠漠然,脸却是始终不曾看你。
“担心你啊。”你抓住他的衣袖,“半夜乱跑,我好是担心。”
他身形一滞,脸上泛起红晕。

“谁,谁要你关心。”嘴上依旧是拒绝的话语,但他的表情足以让你明白他的心情。

“是吗……”你假装思考,“那——我就先走了。”
抬起步子,转身洋装要走。
不出意料的,他抓住了你的衣袖。

“不行。”语气意外的决绝。

“为什么?我回去还不好?”

“你笨手笨脚的,万一惹上什么,最后都变成我的不是了。”他步伐加快,走在了你的面前。

你偷笑,他分明是不想让你看到他红透的脸。

“笑,笑什么!快跟上!”
















下次填坑人物:绿竹棒,君子剑,虎头金刀,秋水剑
还有什么想看的人物可以留评论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69)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