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千fo感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小天使点的文(两个并一起写啊) @夏末”曲终  @作业每周都不放过朕 (因为实在圈不到你所以稍微关注了一下,果咩qwq)
虽然不是写啪但是也很刺激啊!(强行找理由)
不许退货(超凶)
开玩笑的说,不满意可以重写(不过要等下个周了)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叶修】

真不知道这货脑子怎么长的,明明你已经坐在离空调最远的地方上网,他却一直坚持挪在你旁边玩荣耀。
是的,你是兴欣队员。
“你离我远点。”你翻了个白眼,拍开他搭在你肩上的手,
“旁边还有人呢,光明正大耍流氓啊?”
“不然呢?”他看了一眼周围,“没人啊……”他故意拖着长音,轻轻拽了一下你的椅子,你也跟着滑了过来。
冰凉的嘴唇贴在你的脖颈上。

“不得不说,夏天特别适合搞事。”
他将你抱在怀里,双手不安分的伸进衣服里。
满意的听着你的惊呼声,打算进行下一步的时候——

——身后传来了声音。
“嗯,我也这么认为。”方锐不知道什么时候,握着纸杯笑眯眯的看着你们两人。

“不过建议你们两个快一点哦,老板娘要抵达战场了。”


【王杰希】

今天王杰希很不正常。
你怀疑你被人换男友了。

你看着旁边一言不发,神情严肃的他若有所思。
按照常理,他绝对不会冷落你一分钟。
但现在,他已经一上午没有和你说过话了。
虽然家里来了客人,但丝毫没有什么热闹的趋势。

“内个……杰……”你从旁边的单人沙发挪到了旁边的大沙发,刚打算问个明白,结果他却先你一步解释了问题。
“你熬夜了。”这是一个肯定句,他不是在向你提出疑问,似乎有些趋向于……责备?
“啊~果咩~因为整理材料早晨来做的话,脑子昏昏的,老是搞错数据。”你双手合十,朝他做了个鬼脸,“你也是知道的,我总爱犯迷糊。”

他倒是没什么反应,将倒扣在茶几上的杯子放到你的面前,倒了一杯橙汁,

“我认为你中午应该休息。”
“我不认为。”
“我认为就可以了。”他左手穿过你的发丝,轻轻把你带入怀里,
“总是嘴硬,明明困到眼睛都睁不开。”
“这不是有客人……”你靠在他的怀里,打了个哈欠。

他不急不慢的咬住你的下唇,似乎想在你迷迷糊糊之间继续进行下去。

“小队长~”方士谦的脑袋突然探了过来,“在吃甜食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盯着正在接吻的你们。

“……”
王杰希松开你的嘴唇,将果盘里的杏塞进方士谦嘴里。

“我去做饭。”


【周泽楷】

你穿着女仆裙在他面前走来走去,周泽楷内心冒着粉红色的小泡泡。
今天是你打工的那家店店庆,因此你穿着女仆裙在店里忙碌。
他似乎今天悠闲的很,穿着白色衬衫黑色七分裤,头上带着卡其色的帽子,为了掩饰自己而戴上平光眼睛。坐在角落里,目光随着你而转动。

好可爱。

周泽楷这样想着,内心的粉红色泡泡更多了。

“小周……你能不看我吗?”客人少了些,你挪到他身边,小声说了一句。
“驳回。”他轻点你的鼻尖。
“可是你看的我浑身不自在啊。”说着你还煞有其事的搓了搓手臂。
“那……”他皱起眉头,故作难堪,
“你亲亲我。”

你手肘顶了他一下。

“这么多人啊……”你虽然有点害羞,但你还是照做了。
你哪里知道他还会有下一步的动作,有力的手将你揽入怀中,急促的心跳暴露了他的紧张。

“我x!队长你在干嘛?!”刚好路过孙翔没忍住,突然大声喊了出来。

所有人都视线都集中在你们两个人身上了。

“孙翔,加训。”(小声)

“哈?为什么?!”(超大声)

“闭嘴。”(大声)

然后可爱的羊习习就准备加训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20)
热度(474)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