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茶

间歇性失踪

【全职/男神x你】【千fo感谢】你被我承包了!

感觉摸段子的时光真美好
然后一会就要返校了(冷漠)
可爱的小天使的文请查收! @墨色木槿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叶修】

一个有钱的媳妇并不是好惹的

比如为了上下问题

她可以选择承包战队

                                          ——《可是媳妇儿,谁是攻真的不是上下可以决定的》

【喻文州】

我一直没有太在意她的身世

她也从没提过

直到

                                          ——《“嘿,你听说了吗?就是内个女孩,承包了战队诶!”》

【周泽楷】

特别……

帅……

总裁(〃∀〃)

                                          ——《我是小迷弟(´∩ω∩`)》

【王杰希】

小孩子脾气

在微博上看见别人说她配不上我

直接承包了微草

                                          ——《宝宝,你是最棒的,乖,先从电视机柜上下来》

【韩文清】

想要承包战队

然后从我身上讨点福利

真是不学乖

                                          ——《“文……唔,文清我错了,唔嗯!”》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6)
热度(384)

© 西柚茶 | Powered by LOFTER